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

如何切换笔记本自带蓝牙和外接的USB蓝牙适配器

打开设备管理器,找到蓝牙子项的“英特尔(R)无线 Bluetooth(R)”,禁用设备, 然后重新插拔一下USB蓝牙适配器,电脑就可以识别并安装外置蓝牙了。如果卸载设备,重新开机会自动安装又变得可用,所以禁用就好了,重启后状态不变。

有这个需求是因为蓝牙键盘连笔记本内置的蓝牙出现连击和无响应的故障,在网上查了说是因为2.4g 频道的无线干扰太严重,笔记本内置的蓝牙wifi一体适配器本身干扰也严重。wifi是没法关的,地方也不好挪,就换了一个USB蓝牙适配器,效果立竿见影,连延迟好像都减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最新博文

关于橡皮图章

看了王局的《人大是怎么变成橡皮图章的》视频,前面有一个论断:中共是暴力起家,所以不会搞民主,也许是为了迎合视频受众才提出这么荒诞的观点,哪个政权是不需要暴力武装斗争赢得政权的,难道说只有通过和平的方式建立的政权才算民主的政权?那西方有一个算一个的民主国家都不够格,这算是为黑而黑了...